close
從來~ 都是為了人或事而來~
一直以來,我視你為理所當然~
直到  時間的推開我們,讓彼此都變得有點陌生
直到  我已經年紀大到開始想回味過去時~
是的~我應該回去~  回去探訪我的第二故鄉.........  高雄

從床上跳起,直奔高鐵站,咖啡和小熊陪伴下,我像迴游的鰻魚一樣的活躍


凱旋站下車,搭上可愛的接駁巴士,這是夢時代開幕一年多來,我的第一次光臨
曾經,我是差一點就踏進了~ 結果只在停車場走了幾步就離開了
真得很遺憾~~
車子在熟悉的新光路、中華路上,平穩的行駛著
還好~ 你還是我認識的高雄
那裏再過去就是我最喜歡的IKEA,轉個彎,小小的摩天輪出現嚕 ^^
有一點期待說~~


今年不知怎麼不太有時間感,之前忘記了自己的生日,現在連年底這件事也在看到盛大的慶典又驚覺
是刻意逃避的嗎? 呵~~



今年的跨年是在夢時代舉辦的
從12/27起,就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,好像是統一舉辦的,連OPEN將和統一獅球員都來了

夢時代沒有想像中那麼大,但也已經大到讓我連回高醫走走的力氣都沒了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搞錯方位了,想買一雙鞋也要找很久,後來什麼都沒買到,哈哈哈~~
雖然如此,夢時代裡的open將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,我好喜歡這棵大聖誕樹ㄛ~~
Merry Christmas~~

ㄟ~ 休息區的角落有機器人出沒~ 呵


有了高雄捷運加持,讓我20分鐘內就從凱旋路跑到博愛路的漢神巨蛋了~
比起夢時代,人潮明顯得比較多
原來今天有cosplay show~ 這些愛好者真的好厲害,怎麼扮怎麼像
而且原本在廁所裡看起來不怎麼樣,到了廣場擺起pose就又很有樣子~ 佩服佩服~~



簡單的休息一下~ 然後~ 我想見的人就到了 ^^



小象寶貝現在肚子裡已經有小小象~ 真是恭喜阿~

就降,你陪著我一整天
讓我知道你還是原來的你~ 還是那個開啟我豐富人生的城市
在進入捷運送我到高鐵站前,你的閃耀的夜空給我幸福且浪漫的感覺
好愛你喔~~ 高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87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