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展期:99年7月10日~99年8月31日
地點:嘉義縣朴子市刺繡文化館

在上來的第三天
我終於放下緊張的心情,開始慢慢橋出自己的時間
雖然家裡還是很多東西待整理,不過我想就慢慢來吧
先把步調調整好,熟悉環境~ 而且也很久很久沒有紀錄自己的事
看到大家活力充沛的blog,也激起我寫blog的念頭了~
哈 有你們真好~



    

暌違這麼久有內容的第一篇就是廣告文,雖然有點不好意思
但我真的覺得太引以為傲了
所以一定要寫上來
陳錦紹小姐在學習刺繡9年多來,展示他從以前到現在的作品(當然不含賣出還有被我們這些親朋好友佔據的)
平針繡、立體繡、繡畫、包包...
各式各樣的針法和包包
就連我們最親近的人也不一定全都看過
所以這次的個展很讓我驚豔,同時也很佩服
所以如果有空的朋友,真的歡迎到刺繡館去走走


作品裡除了我最喜歡的包包之外,另一組是我和大姨都很喜歡的非賣品,說來故事也是很長
虎尾科大的一個老師對佛理很有研究,他人非常好的協助將這次展覽的作品命名,每個作品都有一個很禪意的名字和一首對聯
除此之外,他也寫了幾首詩送給我媽,媽媽就直接為他特殊的字體、簽名和印章等等做成刺繡作品
在旁邊點綴一些花草陪襯,刺繡的東西就是多了點立體感和活潑的感覺
而且刺繡的印章也很可愛,加上富具意義的文字,真的很適合收藏ㄟ
為什麼這位老師會這麼好呢? 原來他是以前我們服飾店對面的婆婆的兒子
婆婆的先生因為眼睛失明,所以當婆婆出門的時候都會請媽媽照看一下伯伯,就這樣成為好鄰居
婆婆對媽媽很好,沒想到現在連他兒子幫了這麼大的忙
這就是人和人相處之間的善緣吧~
   

感謝媽媽因為我的婚禮籌配,讓自己的個展一延再延
當然也因此錯過一些比較好的機會
希望你可以一直做喜歡的事,並且身體健健康康
當然如果可以再辦第二次的個展一定更棒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87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