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成員:
公主 Neil-(奇美幫)
駙馬爺 pon龜(隱形中,躲在新竹)
總理大臣 小貓貓 -(奇美幫)
組長 貞子.. 不不不! 是伶子 -(奇美幫)
組長的老公: 41 -(最近加入奇美幫)
御前帶刀侍衛:ㄚˇ諾 -駐紮高雄
御用卡咩拉長:Aikidol -駐台北工程師
猴子軍團總司令:小猴子-駐雜台中 or 大陸

阿呆國的組成其實是很奇特的 他是在有意無意間
因為上班族們氣味相投 加上一次花蓮之旅的意外 結合而成的
原本只有笨蛋的Neil 因為反應實在太慢 而被灌上公主的稱謂
但是緊接著~ 這股笨蛋氣息好像就此傳遍開來
因此 那些嘲笑阿呆公主的輪
也漸漸地列為阿呆國管轄範疇
加上一些親屬關係 阿呆國也就此壯大起來

阿呆國成員分布及廣
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都有
甚至遠到花蓮或是大陸
都看的到阿呆國人的足跡 聞得到阿呆國人的氣息

分布這麼廣 那如何互通有無呢?
當然就要靠現在偉大的發明之一-e-mail
國人間一天至少通聯一次
最高紀錄 一天本人可以接收到阿呆國15封信件
利用「全部回覆」這個功能
讓收發信件彷彿像電車男的聊天室依樣
大家都齊心一力 且互相關心著.....

為什麼我在全站分類上用上小說這個分類呢?
因為我們的超級新興作家 --ㄚˇ諾
每天都可推陳出新的有新作品上市
本來本人建議ㄚˇ諾可以開一個blog分享心情
但是我想ㄚˇ諾一定有困難的地方...

所以想也許我可以幫上大作家ㄚˇ諾的忙
在這邊就先幫他PO一篇最新力作....
(以下是ㄚˇ諾的語錄)
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%

原本想在第一時間澄清公帑的事情
想不到由總理大臣起頭
歷經公主 -> A桑 -> 41
一件我出國散心快樂的事
變到最後有點悲傷的感覺 ~@/@~
只是我不太會安慰人
所以這方面的話題接不下去
不過我還是蠻喜歡聽A桑的風流史
有機會說說也是不錯的 ^^”
(以銅為鏡,可以整衣冠;
以古為鏡,可以知興替;
以人為鏡,可以知得失……)

吃公家飯有個最大的缺點
就是連薪水都有人會認為是公帑嗚 >_<
這次出國的費用
一切都是自費的
光機票來回就4開頭
住宿及參觀展覽門票也要自費
要不是因為被突然調單位
心情不太爽
不然我也不太願意花一把鈔票
跟另一個大男人同行嗚!!
希望你們能夠了解我的心情
我原本還以為這次行程
能讓我感覺像007或空中武警般
(美國911之後
在飛機上加強武裝警察的配置
電影”空中危機”有提到相關的情節)
心中真的有些許的失落感!!
所以囉~
我還是帶著我的其中一個可愛的史努比一同前往美國
才不會跟有些人一樣起”肖”哈!!

購物清單擬訂好了
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
我應該已經在三萬英尺的高空…
(配樂:薛岳所唱的”機場”)
想起4年前要去美國的時候
有種粉特別放不下的感覺
現在可能已經看開了
送一首歌給自己”如果還有明天”
後會有期囉~~

還是有許多話想講
在此在補充一下好了…
關於公主建議小的成立部落格的事情
其實7.8年前就曾在pchome設立網站了
只是當時還不流行個人網站
加上我們當時一週只能在週六.日上網
因此後來也不了了之了~
而喜歡做美夢
使我與殘酷的現實社會可以取得一個平衡點!!
吳若權喜歡的一句座右銘
“伸手摘星
未必如願
但至少不會用髒你的手”
(願有看過”星的金貨”(酒井法子主演的)的人一起共勉之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適逢西洋情人節的大日子

雖然自己是東方人

但正好剛從西方取經回來

也順道把西方人過情人節的氣氛帶回來!!

希望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
有情人終成眷屬

成眷屬者皆為有情人~

A桑也請不要太難過

曾聽人家說過:

愛情沒有保障

婚姻沒有保固

倒不如多愛自己,

多愛自己身邊親朋好友吧!!



還有一點我一直想提醒A桑

那就是性騷擾防治法已於上週一正式上路

同性騷擾同性好像也是會被告

所以要小心不要對你的姐妹淘不敬!!

不過我支持你每逢週末都會對我們實施信騷擾

因為我也只有周末才能用網咖的電腦

看你們轉寄較複雜的信件(ex.有圖片或影片者)!!

而買包包任務交接的方式

A桑說要拼了

真是替總理大臣感到高興

用拼命三郎的精神拼了老命買包包

而且不只個人旅行會幫忙買

蜜月旅行也會買

建議總理大臣先選好樣式

(COACH的包包樣式還真不少)

免得屆時有人說不知因為不知如何抉擇而無法購買!!

當然

如果總理大臣要隨行挑選

相信A桑也是不會介意的~

(我曾經碰過有人蜜月旅行

就只有女方自己一個人去的,

而我也常常應邀當最佳電燈泡跟著雲遊四海 ^^” )



A桑的充氣娃娃我真的沒買回來

倒不是忘了買回來

始終一直掛念著CSI的重要工作!

只是誠如上篇所言

“要買的紀念品

也因商店未營業到那麼晚

而來不及買到!!”

所以囉~

我已經看好貨色了

打算下次再去賭城時將其買回

希望A桑能夠諒解!!

而此行從決定想要出國

及到賭城之後的行程

都是非常緊湊!!

當地電視台的廣告

還有播出拉斯維加斯警局

歡迎大家參觀CSI的拍片現場!!

許多商店業也有販賣CSI相關的產品

如衣服,馬克杯等…

只是賭城有分舊城及新城

我們的活動範圍都在新城

連新城都逛不完了

遑論至舊城去啊~

所以參觀拉斯維加斯警局列為我下次再訪的優先行程!!

這次行前的準備不及

火山爆發秀.水舞秀.天幕燈炮秀.美女上空秀等

許多表演時間及地點一無所知

都沒有欣賞到

殊為遺憾

不然相信有更多”精采”的照片可以與大家分享~



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

那就是到國外參觀展覽的話

最好可以辦一個記者証!!

主辦單位不會刁難你的真正身分

只要有記者証掛在身上

許多產商多會歡迎你拍照或錄影的!!

原本我也要辦一張的說

只是第一天差一點睡過頭

急忙中來不及辦理

所以有些展示的物品我們徵求產商同意後才敢拍

不過有些還是偷偷拍給他拍了下去!!

我們晚上走路所花的時間

和白天走的時間是一樣久的

因為賭城是不夜城

讓我們也不太想入睡~

不管白天或晚上

展覽場內外

幾乎都是人手一部數位相機

可見數位相機的普及!!

話題有點偏遠了…

拉回正事

看到相機鏡頭內大多國外的女孩子身材

都是令人不敢恭維!!

看來看去還是東方人的身材較好

像阿呆國的成員身材到那裡

相信一定是一百分的 ^^”

(沒別的意思

我不會太在乎別人的身材

只是剛好有感而發吧了!!)



最後

再一次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

尤其是阿呆國成員有人快結婚了

或許會有特別深的感受!!

(結婚前後情人節的差別??

結婚後過的情人節或許更甜蜜~ ^^” )

點一首”我家有隻河東獅”的主題曲送給大家

張柏芝所唱的”情人不會忘記”

(廣東版的歌名)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稍微延續一下昨天的話題
“我家有隻河東獅”是國片中我最喜歡看的愛情喜劇
裡片有一段經典名言送給大家:
從現在開始,你只許疼我一個人,要寵我、不能騙我
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
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
不許欺負我、罵我、要相信我
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
我開心,你就要陪著我開心,我不開 心,你就要哄我開心
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,夢裡面 也要見到我,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

昨天油價上漲
兩大廠商分別以非常賊的方式->
上班後漲價:無法翹班去加油
下班前漲價:亦無法提早下班去加油
真是什麼怪事都出現~
不過台糖加油站逆向操作
這兩天都不會漲
要加油的別忘了趕緊去加一家唷 ^^”
(我昨天也把粉少加滿的油箱
一次給他加到滿)
有一家每次廣告都好像你家的便利商店
從情人節起至二月底
在蘋果日報都會有10元的幸福糕點折價卷
如果大家想嚐嚐幸福的(口感)滋味
不仿吃吃看(我偶爾會吃啦) ^^”

從元旦至今
生活步調已漸漸亂調
這兩天可能更嚴重
因為要交接擔任新職了
祝我好運吧!!
到新單位不知是否還能方便的傳email給大家
這是我比較在意的一件事情…>_<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就是這樣~ 阿呆國民每天雖然距離遙遠 但都能了解彼此的心情(當然了解ㄚˇ諾的多一點)
讓在下很想為這些阿呆國民做一個網站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87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