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但是很好笑唷~~

我真的好中意那個股票分析師張國志唷~
原版的在這裡

各位研究所同學大家好,我是Data局勢分析師,達克
老師又來了,老師來幹什麼,來教大家畢業阿!!
碩士兩年已經到了二上,現在就是要做實驗!!做實驗!!做實驗!!
沒有其他辦法了嘛!!就是這麼簡單!!
好的data帶你上天堂,壞的data直接帶你進套房。
進套房幹嘛??就是會套牢!!會套牢!!會套牢嘛!!
就這麼簡單,你不聽嘛!!你不聽來看老師文章幹嘛!!(摔筆) 





(停格五秒)




好,我不只data分析的準,我連分析研究生的心態都很準,
我就來說那個sked好了,
怎樣!我分析過就不能再分析嗎?可以嘛!我又不是在分析XXX!
XXX休學了,我才不能再分析!可以嘛!對不對
老師有講過嘛!可以啊!
之前老師有沒有在文章裡面說做實驗要小心!要小心!要小心!
老師有講,你有沒有在聽啊!結果你沒有在聽嘛!
你還是搞笑了嘛!接學姐實驗結果condition不一樣~
data現在都不能用,老師千交代萬交代,就叫你要小心!要小心!要小心!>
就這麼簡單,老師有講嘛!你有聽嗎?
你不聽老師的話!那來看老師的文章幹什麼?(摔筆)




(停格七秒)





之前,老師有沒有講過,我的話你要聽,結果你沒有聽嘛!怎麼說呢?
老師之前跟你講過,不小心data就會沒用!你不聽嘛!現在被老師追data.
結果你還在休息室打魔獸!打到你那原本就不行的data直直落!直直落!直直落!
老師有說過叫你不要打!不要打!不要打!
結果我有講你沒有在聽嘛!你當我的話在放屁嘛!
我現在放的屁也不能幫你做實驗!我有講你有在聽嗎!
你沒有在聽嘛!那你來看老師的文章幹什麼呢?(摔筆)




(停格九秒) 





神仙難救無命客,之前老師有沒有在文章上說,
缺data千萬要找老師來討論,結果老師有說你沒有在聽嘛!
自己亂做虎爛做,做出來的data跟fitting九十九點九九%的一樣,
打死老師老師也不相信阿!!又不是老師可以做實驗做的這麼漂亮,
你缺data來跟老師說嘛,老師幫你搞data,
別人如果問,就說這是跟老師討論的結果嘛!別人就會相信嘛!!
老師有說你有在聽嗎?沒有嘛!你沒有在聽,來看老師文章幹嘛!!(摔筆)





(停格十秒)






這是什麼?你的新data? 
嗯,這個data

(停格五秒)





這個data




(停格七秒)
這個data就不錯,你看,聽老師的話就是會有好data嘛!!
聽老師的話就不會進套房,不過老師的話你有聽,聽一半嘛,
老師有說過data作圖,要用黑白!!用黑白!!用黑白!!
彩色圖一張放paper收很多錢,老師苦口婆心用心良苦都說過嘛!!
結果我有講你沒有在聽嘛!你當我的話在放屁嘛!
我放屁也不能叫Journal錢收少一點嘛!我有講你有在聽嗎?你沒有在聽嘛!
那你來看老師的文章幹什麼呢? (摔筆)




(停格七秒





現在我們平心靜氣,先進廣告十分鐘,為了慶祝sked有新data,
我們開放五位碩三養成俱樂部會員,前五位優先報名的有優待,
陽明的優先考慮,就這麼簡單. 


(停格五秒)




好,進廣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87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