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好喜歡聽Orange Pekoe的歌
上禮拜五坐公車回家時~
雖然要轉兩次車  卻覺得好悠閒喔~~
一邊聽著Orange Pekoe的歌
忽然回憶起最沒什麼印象的國小時光
幼稚園到小四的好友、被我欺負和欺負我的人
討厭的男生、喜歡的男生 (女生全都是好朋友)
他們現在都不知道在幹麻......
國小畢業到現在都過了快15年了~~
驚覺自己的年紀怎麼這麼大了!

看著窗外的夕陽  也想到可愛的小表妹
是我媽堂弟的女兒 很天真 很可愛~~
不像都市裡心機的小鬼~~
今年上小一喔~  他都說他是資優生,我一開始想說他是不是考過什麼試
結果他是資優生幼稚園的小朋友~    真是有他的!!
 
 

展示他心愛的圖畫本中~~


這是外婆生日那天很美很美的夕陽
蔡康永在寶寶日記裡說~~ 古時候的人沒有相片,沒有shopping
沒有豐富的行程,也許沒有去很遠的地方
但是同樣能在旅程中感動
且只用文字  就能將旅行的體驗 表達的淋漓盡致
說的真好啊~
不曉得什麼時候我才能做到??



躲在門後嚇人的小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87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