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了超濃的霧~~
我只能看到眼前的車尾燈
其他像紅綠燈等~~ 都要開到十字路口才看的到
好危險阿

真是what a foooooo... ggy day!

但是在台19線上的車子還是不畏危險阿~
照樣有人開到90、100的
忽然覺得我被比下去了
飆車女還是有畏懼的一天阿

不過當然不只我畏懼
我和我後面的許多車 都跟在一台CRV的後面
我想大家的想法一定跟我依樣 嘿嘿~~ 有人開路真好

由於行進速度實在不快 我可以分新去欣賞週邊的事物
一片白茫茫的 不太像是真實世界..
蠻美的~ 我想可能是我看不到路邊醜陋的房子吧~ ㄎㄎ....
今天心情很好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il87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